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八公山支部开展“不忘教育初心 助力乡村振兴” 送教下乡活动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栏目:基层动态 |浏览次数:12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40415105515.jpg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为充分发挥民进优质教育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近日,民进八公山支部组织部分教师会员,来到八公山区工农小学、闪冲回族小学,开展“不忘教育初心 助力乡村振兴”送教下乡活动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调研活动。民进淮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及部分市委会委员应邀参加活动。

会员们通过实地查看两所小学义务教育办学规模、学校标准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备配置等情况,详细了解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会员们听取区教体局关于八公山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具体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实现教育优势互补,促进城乡之间教育资源的互通共享、优势互补与教体局、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送教”课上,民进八公山支部会员、优秀教师王保峰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指导孩子们学习正确的运动姿势和技巧,让他们在汗水中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调研活动,不仅传递了教学新理念,丰富了农村学校的教学思路,促进教师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互相成长,也为加快推进八公山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程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民主促进会淮南市委员会
电话:0554-2683803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政务新区C座4楼 备案号:皖ICP备17020470号Powered by SIY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