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淮南民进会员参加“戚继光”号访问马尼拉港口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28|栏目:会员风采 |浏览次数:1254 |来源:

2023年6月14日上午中国海军训练舰“戚继光”号抵达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Eva Macapagal Terminal 25th Street Pier15 South Harbor Manila港口,展开为期四天的友好访问。

中国驻菲使馆在中国海军训练舰“戚继光”号抵达当天上午在港口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民进淮南师范学院支部会员史学梅很荣幸作为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欢迎仪式。  

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驻菲使馆的官员、菲律宾海军代表、58名中国留学生代表和中国商会等代表整齐列队欢迎中国海军。当看到祖国的“戚继光”舰从大海上驶来时,她激动得热泪盈眶,就像见到亲人一样,挥舞着五星红旗热烈欢迎中国海军,同时菲律宾演员们进行了舞狮表演欢迎中国海军。

欢迎仪式结束后,她还应邀参观了“戚继光”号,通过参观了解中国海军的现代化建设和培训体系等情况,她对祖国强大的海军深感骄傲。

她表示作为一名中国留学生,立志在海外学有所成,将所学的知识运用于祖国的科研领域,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民进淮南师范学院支部)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民主促进会淮南市委员会
电话:0554-2683803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政务新区C座4楼 备案号:皖ICP备17020470号Powered by SIYUCMS